总务处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2-18 16:35:10  发布人:郑州财经学院 

总务处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开学在即,后勤先行。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正常推进,主管后勤工作的卢院长、柴处长带领总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确保各项设备设施正常运转,维护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其中,重点检查了餐厅食品安全、校舍安全、防疫物资储备、消防安全等。

 

卢院长与柴处长带领大家在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校园的卫生安全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障新学期开学的校园卫生安全,总务处对校园及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杀。

 

为保证学校食品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构建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总务处处长带领大家对各餐厅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确保学院餐厅就餐的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为全面排查治理学校安全工作,总务处对校园内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在发现问题时,对隐患进行了及时的排除。

总务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