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风采
日期:2021-10-15 08:35:07  发布人:后勤处 

总务处风采

 

一直以来,总务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系列讲话精神,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创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不管是今年7.20洪涝灾害还是7.30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管控,总务人始终都在学校抗击一线,为校园的安全及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一、7.20防洪抗涝工作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五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的日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暴雨面前,郑州财经学院也未能幸免,我校总务处立即启动洪涝灾害应急预案,与各部门通力协作,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全力保护师生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7.30疫情防控工作

继洪涝灾害后,河南省也出现新的一轮疫情,我校总务处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在副校长卢文邦的领导下召开实时线上会议,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切实扛牢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三、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检验和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平安返校,总务处伙食科在餐厅区域进行了学生就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演练结束后,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处对演练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切实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