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专升本考试 | 总务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1-06-11 08:45:33  发布人:后勤处 

为确保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大力支持学生自主升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儿”落实到实处,总务处组织学校餐厅开展了“考生凭准考证免费领取爱心早餐”的活动,时刻为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此次考试人数为2800人,活动提供早餐数量3000份)

 

爱心早餐领取处

 

 

爱心汤水领取处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6月9日早上,副校长卢文邦同总务处处长柴骞、副处长王建兵等相关人员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及餐厅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总务处处长柴骞和副处长王建兵检查爱心早餐供给情况

 

 

总务处副处长王建兵检查餐厅安全生产情况

 

 

餐厅经理为学生分发早餐

 

 

爱心早餐留影

 

为保障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总务处后勤服务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在考试前期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并在考试期间,严守工作岗位,预防突发情况的出现。

 

 

后勤服务人员通过布置相关条幅和标语引导专升本考生进入正确的考试场地。

 

 

 

通过测试备用发电机,保证其在考试当天能够正常工作,为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后备电力支持。

 

 

后勤服务人员对校园电力运作情况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工作,为考试提供电力保障。

 

 

总务处后勤服务人员合影留念

 

郑州财经学院总务处祝2021年专升本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欢迎大家关注郑州财经学院总务处微信公众号

 

核发:后勤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