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后勤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3-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机关三党总支后勤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3月9日,机关三党总支后勤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17名党员3人请假全部到会

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做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各自的成绩和不足。大家通过举手表决和发言的方式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使每个党员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个清醒的认识以便在新学年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学校的教学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柴骞作了不忘初心,提高服务意识的发言。他指出2021年学校的中心工作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后勤工作虽不是中心,却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有道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做好后勤工作,我们党员要在各个岗位上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不要辜负了共产党员的称号。


最后,柴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机关三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要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具体地说就是七个一活动:1.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召开一次入党积极分了座谈会; 3.组织一次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片活动;4.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5.出一次宣传板报6.举办一次体育竞赛活动。7.做一次校园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正党风。

希望可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后勤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郑州财经学院总务处

                                                       20213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