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2021年度工作计划
日期:2021-03-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总务处2021工作计划


1.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列入常态化管理工作当中,做好全校的打药消毒工作。

2.目前餐厅现状消杀工作不能够按时统一,存在一定的消杀漏洞,下步将对餐厅灭四害工作进行统一管理。

3.继续加强细化落实6s管理模式。逐步按照标准化餐厅要求进行整改,加强对餐厅服务人员的培训,特别是加强对餐厅所有人员(包括送货人员)的信息档案管理。争取在2021年完成申报标准化餐厅。

4.继续细化原材料集中配送工作,加强对私自采购的管理,真正做到食品安全可查可追溯。

5.目前餐厅监控管理分散有盲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下步将对餐厅监控设施进行完善。

6.为迎接2022年学校本科办学评估,决定在2021年对餐厅进行装修改造。

7.对教学楼、实验楼卫生间的水箱、隔板、吊顶进行维修更换,教室座椅、灯棒进行维修。办公楼F1-3楼在2021年暑假安装中央空调。

8.开水房增加净水设备,让学生喝到纯净水。

9.对学校的污水池、雨水管道进行排查清理。

10.对学校的中心配、变压器、中央空调等用电设备加强维护保养。

11.加强对后勤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要求所有物业服务人员全部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抓好校园环境及卫生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12.搞好日常管理,保持正常运转,配合其它部门搞好后勤服务。随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郑州财经学院总务处

                                             2020年124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